乱七八糟bot

真的小号,主页如名

【井贤】杨修贤的三次跑路

0.

杨修贤,一个不是在跑路,就是在跑路的路上的男人。


1.

杨修贤22岁第一次见井然,一见钟情,不可自拔,追了两个月终于把人搞到手,鬼混了两年,吵过架分过手,又复合了。一天刚做完他瘫在沙发上放空,井然在一边收拾,井然突然开口:


“杨修贤。”“嗯…”杨修贤懒洋洋的。


“结婚吧。”“嗯…嗯?”


井然又重复一遍。


“结婚。”


杨修贤瞪着眼睛盯着他,看不出他脸上开玩笑的样子。脑子里炸开了花,整个人陷入了一番窒息感,他是很喜欢井然,那也没到结婚的地步啊!


踌躇了两分钟,卷铺盖连夜跑路。


2.

三十二岁的杨修贤在酒吧里碰到前任。


他应该是被朋友拉过来,灯红酒绿里只有他格格不入,他太漂亮太整洁了,他不属于这里。他应该在自己的小画室里,被颜料脏了满身。


杨修贤这么想,但还是去了酒店。


一觉醒来,杨修贤蹑手蹑脚的穿上了自己心爱的小皮衣,完成了第二次跑路。


3.

三十三岁的杨修贤又和井然复合了,这回杨修贤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俩人从酒店厮混到杨修贤的画室,速度之迅速,行动之快。


井然更成熟,但也更幼稚。从前很少和杨修贤拌嘴,现在也能呛他几句,给杨修贤气的不行。


遂跑路。


还没等走远,井然电话就来了


“做了糖醋小排和西红柿鸡蛋面,回来吃饭。”


“…哦。”


遂跑路失败。


-完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